博客來e-coupon 鏡頭下,來不及說的故事



博客來e-coupon

鏡頭下,來不及說的故事





鏡頭下,來不及說的故事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鏡頭下,來不及說的故事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鏡頭下,來不及說的故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特種神醫92







凌天神帝01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十個故事,說的都是別人一輩子的生命!

走在旅途上,沒一件事說得準。

那正是旅行迷人的麻醉劑,也是無藥可解的致命癮頭。


◆ 行腳節目資深企劃,帶著團隊跨越200多座城市,參與製作超過600小時的電視節目,得到金鐘獎入圍肯定高達8次。

◆ 為了拍到最真實且精彩的畫面,最高紀錄三天三夜沒闔眼。不僅要風吹日曬,還曾因語言不通差點在斯里蘭卡原始部落中喪命!

◆ 支撐如鐵人般的唯一動力,是永遠能在旅途中找到關於夢想、人性、文化、運氣和希望的脈絡,甚至奇7net折價券特、搞怪或顛覆的另類思維!

在媒體圈,王嵐隱身幕後超過十個年頭,讓我們打開電視就能上山下海、遊歷世界。

從進入荷蘭「紅燈區」感受粉紅燈管下撩人噴火的櫥窗世界,到前進中國吉林尋找慈禧太后維持青春不老的「鹿胎膏」;甚至深入斯里蘭卡,發現種姓制度下的「賤民」在極其不堪的環境裡採製椰子酒……。這些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事件,都「來不及」放在電視節目中播出。

然而,這些因為主題或時間考量而「被捨棄」的內容,讓王嵐就此說成了一本故事。這是他的「電視人生」。透過他的眼,我們將看見電視畫面外的真實世界,感受旅行中耐人尋味的篇章;而旅途中不同的人生故事,也讓他成為充滿溫度的人。

即便旅遊的目的是工作,但是在旅途中,他所看到的景色、遇到的人、碰到的事,全都有著令人感動的情節。其中喜怒哀樂的真實感觸、那些點點的時空環境、滴滴如水的對話情節,以及當下撞入心中的隻字片語,都在本書完整呈現。

最終,你將發現:透過旅行,我們才能看見自己「真正的模樣」。

名人推薦

作者用他細膩的筆觸,讓我能用更多不同的角度看世界。我是外景小王子楊子儀,推薦你們這本好書。──《世界第一等》主持人╱楊子儀

這本《鏡頭下,來不及說的故事》很有趣,就算你已經想像得很有趣,但它還會稍微更有趣些!──《愛玩客》主持人╱Hero祖雄

這不是一本帶你吃喝玩樂的旅遊書,而是帶你回到拍攝當時從旁的視角觀看。你,會從節目以外看到什麼呢?:)──《愛玩客》主持人╱廖苡喬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沐風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5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鏡頭下,來不及說的故事





arrow
arrow

    gordonu15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